6年后意难平cp再同台,胡歌、宋轶近身耳语,梦回拍婚纱照时刻

就在前几天,有人发布了一个关于胡歌和宋轶一起参与活动的视频,两人同框,一黑一白站一起就让人有种“爷青回”的感觉。

 

在视频里,两人的关系十分和谐,总是把脑袋凑一起,老胡则负责用手挡住一些画面,两人耳语的样子,直接让人想象出来一场富家千金和工资的恋爱大戏。

 

没办法,老胡一身西装帅气不凡,宋轶则一身简单白裙,集明艳与清纯于一身。帅哥美女站一起,本身就自带cp感,更不要说两人本来就是一对令无数观众感到意难平的荧幕cp。

 

在6年前,他俩就跟靳东、王凯、刘敏涛等人一起合作了《伪装者》,作为一部谍战片,里面主要讲述了明家三兄弟为了解救处于危亡时刻的国家,都纷纷加入组织奋斗的故事。其中更多篇幅展现的都是明台的成长过程,包括了其事业、亲情、爱情的多方面。

 

这部剧看下来无疑是很有趣的,尽管讲述的故事很严肃,可风格十分轻松。结局也比较圆满,三兄弟平安脱险,继续为了伟大的事业而奋斗。唯独有两个人令人感到遗憾,一位是明家的大姐明镜,一位则是于曼丽。

 

相信只要看过这部剧的小伙伴都会忍不住像一个问题,于曼丽和程锦云究竟哪一个才是明台的真爱,从结局来说,后者肯定胜出了。可是从情感上来说,更多人一直都觉得于曼丽才是真正的女主,要是她能跟男主在一起,整部剧还会更加圆满。

 

要说这个角色为啥比女主更有魅力,说来还是离不开宋轶的出色演技。明明长相十分清纯,可是穿上旗袍之后,整个身段十分妖娆,一颦一笑,都让人感觉到勾魂摄魄,仿佛真是“狐狸精”变身一般。但凡有行动,下手果断利落,跟明台的合作十分默契,堪称天造地设的一对。

 

但也就是这样一个近乎完美的角色,出场就意味着悲剧。两人相见的第一面并不算和谐,后续成为生死搭档,也不过是因为想要保全对方的性命,可不管如何,于曼丽和明台在后来就是一对璧人,整个画风都十分的轻松欢快,直到两人一起拍了婚纱照,悲剧就开始降临了。更悲剧的是于曼丽不过是想要以照片的方式留住最后的美好,却因为衣服没穿好,导致最后的一份心愿都没能完成。

 

 

总之,《伪装者》里的这两人,只要一回想起来,就令人可惜可叹,恨不得让编剧再写一个番外,让两人能安全重逢。可以这一愿望没能实现。幸好6年后两人再同台了,虽然不再是当初的白色套装,宋轶的一身白裙却也像婚纱一样,恍惚之间,还真有种他俩当初拍婚纱照的感觉。

 

别的不多说,只希望后续有机会两人能够再合作一次,也祝愿两位演员的发展能越来越好。这里分享的消息就说完了,小伙伴们下次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