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在酒店婚纱准备就绪后突然取消婚礼,王新军铁汉落泪说出原因

秦海璐和王新军夫妇因《妻子的浪漫旅行》成为备受关注的明星夫妻。王新军对秦海璐宠爱无微不至,纵容对方的小矫情,秦海璐在王新军面前则收起全部锋芒,变成一个软乎乎的小女人。两位的甜蜜日常让观众直呼甜掉牙了。不过已经有七年婚龄的两人至今未办婚礼,秦海璐说他们筹备过,只是取消了。

 

秦海璐和王新军在14年结婚,王新军是二婚,两人在婚后很快生了宝宝。很多人以为他们是因为秦海璐怀孕才暂时搁置了婚礼。在闺蜜刘涛的追问下,秦海璐才说他们筹备过婚礼,当时酒店、婚纱,以及九米长的大红色凤凰婚服,凤冠霞帔都准备好了。但是后来因为家里的事情就取消了。一向被王新军吐槽“什么都往外说”的秦海璐这次没多说,只说她不遗憾,已经什么都有了,什么都不缺。

 

在后来的采访中,秦海璐才说她不愿意提起,是因为她不希望老公再回忆一遍那段时间发生的事情。节目组很显然是非常想让夫妻二人说出原因的,这可是妥妥的话题和流量。最后还是由坐在演播厅的王新军铁汉落泪,道出了原因。

 

 

王新军和秦海璐原本决定在14年的国庆举办婚礼,已经一切准备就绪了。有一次王新军外出拍戏,人刚到剧组就接到秦海璐的电话,秦海璐让他撑住,告诉他“弟弟没了”。第二年王新军患病多年的父亲也去世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原生家庭的人少了一半,对王新军来说是非常大的伤痛打击,也觉得很愧疚。秦海璐说咱们就先不办了。

 

王新军说那段时间秦海璐特别辛苦,挺着大肚子来回奔波,还宽慰他。现在观众看节目,都说他宠秦海璐,其实哪里有无缘无故的爱?王新军说人得念好,秦海璐对他付出了很多,给了他很多宽容,他再宠爱秦海璐都不为过。

 

王新军在节目中经常吐槽秦海璐,担心她乱说话得罪人,时刻提醒秦海璐跟大家在一起要遵守纪律、要团结,好像秦海璐就是个不懂事的孩子。但是王新军也非常清楚地知道,秦海璐其实很能干,也有分寸感。他说秦海璐只有在他面前才“啥都不会”,每次秦海璐和他撒娇耍赖的时候,他其实是乐在其中的,很幸福。爱是互相的,秦海璐和王新军不过是遇到了对的人,也懂得珍惜和爱。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