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5个月后又复婚?卡戴珊穿婚纱现身侃爷演唱会,现场牵手拥抱

作为全球著名网红,金·卡戴珊的一举一动都能在互联网上引发关注,“卡戴珊家族”最会的就是炒作,这个家族的女人深知网民们想看到什么,网友最喜欢看八卦,而八卦就意味着热度,金·卡戴珊作为“卡戴珊家族”中最知名的一位网红,自从她与美国说唱歌手“侃爷”坎耶·韦斯特结婚之后,就经常拿两人的感情生活炒作,当然侃爷也很配合,亦或者说她在配合侃爷,毕竟两人都很会炒作,按照网友的话说,他们作为夫妻真是绝配!

 

 

在去年7月份,曾传出金·卡戴珊和侃爷感情出现问题,两人准备离婚,在今年3月份左右有消息称卡戴珊也已签署了离婚文件,很多网友都以为两人今后都各走各路,各自安好了,之后侃爷也传出过有新恋情,然而在日前侃爷的新专辑《Donda》试听会上,卡戴珊却突然穿着婚纱现身,两人还牵手拥抱,很多网友都大呼:这是准备要复合了?

 

 

在卡戴珊穿婚纱现身侃爷新专辑试听会之后,很快在网络上引发话题讨论,相关话题还登上了美国推特趋势前排,很多网友都质疑这一对夫妻分分合合,一切都是炒作,调侃他们是“炒作夫妇”,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金·卡戴珊和侃爷在14年完婚,在婚后两人一直位居美国最具权势夫妇前列,至今两人育有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因为有孩子在身边,加上双方都是互相依靠的关系,所以两人之前的婚姻生活一直以来都很好,经常一起出双入对,甜蜜得羡煞旁人!

 

然而在去年7月份,两人的关系开始出现问题,一开始侃爷说自己要竞选美国总统,卡戴珊夫唱妇随,发推表示支持侃爷竞选,然而没想到之后侃爷开始进行竞选演讲,在一次演讲时,他当场曝了家庭私生活猛料,称自己曾经想让卡戴珊堕.胎,之后还在社交账号控诉卡戴珊,称妻子卡戴珊出轨前男友而且想要将自己送去精神病院。

 

不久之后,有媒体疑似拍到了两人在车内吵架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发现侃爷和卡戴珊都有点严肃,车内的气氛十分尴尬。不过对于这些照片,有很多网友质疑是两人摆拍,因为从照片来看,疑似镜头离两人非常近。

 

 

 

也是从那时候开始,网络上开始流传卡戴珊对于侃爷爆料其私生活很生气,两人将会离婚的传言,然而卡戴珊很快出来进行了回应,表示两人没有要离婚,随后侃爷也发文向妻子卡戴珊道歉并请求原谅,之后两人还与三个孩子一起出国旅游。

 

原本网友们都以为两人离婚一事将告一段落了,然而没想到在今年3月份,多家美国媒体报道了两人已经完成离婚手续的新闻,卡戴珊在上节目时,也疑似默认了与侃爷的感情出现问题,而之后在6月份,侃爷被拍到与足球明星C罗前女友伊莲娜·莎伊克约会,疑似有了新恋情。

 

 

在传出侃爷有了新欢之后,很多网友都认为他与卡戴珊可能真的成为过去式了,然而没想到在日前,卡戴珊却突然穿着婚纱现身他的新专辑试听会,这令很多网友都措手不及,难道两人是要复合了?还是根本两人之前就是在炒作?这真的是令人震惊啊!对此你们怎么看?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