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安冉又离婚了,自曝婚内出轨前男友刘鑫鑫,三天前还在拍婚纱照

网红韩安冉第三段婚姻才维持了两个多月时间,就又离婚了。这也印证了网友说的,闪婚都没有好下场。


她的第三个老公是马泽鑫,两人才认识10天就闪婚,对彼此根本不了解。韩安冉和前夫离婚后,带着一个女儿,刚和马泽鑫结婚的时候,韩安冉让女儿叫他爸爸,一家人还挺和谐,而现在,马泽鑫发文:咱们离婚了,她前男友比较适合她。阴阳怪气,对韩安冉满满抱怨。


韩安冉也发长文回应了第三段婚姻,随后又秒删,但还是被网友截图了。


韩安冉自曝婚内出轨,对方是她的前任刘鑫鑫,刘鑫鑫坐过半年牢,两人这期间也有交集,韩安冉去看过他,还给他送衣服,衣服上写着“我爱你”,言语间透露着她对刘鑫鑫的感情,依旧放不下。


韩安冉结婚后,刘鑫鑫来看她,两人旧情复燃。韩安冉的长文中,多次表达自己对刘鑫鑫的爱,宁愿把自己当做坏人,也要和刘鑫鑫在一起,完全不顾马泽鑫的想法,似乎对马泽鑫已经没有感情了。


当初两人在一起,是多么轰动,网友质疑马泽鑫跟被人有一腿,韩安冉也大方的接受了,认定马泽鑫没有问题。当初以为她不介意,现在看来,无非是不爱罢了。


如今她和马泽鑫离婚,和前任在一起,依旧这么义无反顾。只是不知道,这一次的选择又能维持几天?


回顾她和马泽鑫的婚姻,就像一部小说。两人认识十天就闪婚,结婚当天,韩安冉晒出结婚证,却因为上面没有钢印,被质疑是假的。韩安冉没有理会,让马泽鑫住进自己家里,让女儿叫马泽鑫爸爸,把马泽鑫当作家人。


两人没有举办婚礼,但是拍了婚纱照。穿着婚纱的韩安冉很像小说女主角,马泽鑫则打扮成王子模样。


三天前,韩安冉还带着马泽鑫、女儿、妈妈一起拍了婚纱照!说自己的心愿是一儿一女,一家四口,三餐四季,当时还以为她要为马泽鑫生儿子。


如今看来多么可笑,估计婚纱照还没有洗出来,两人的婚姻就嘎然而止了。韩安冉才22岁,就有了三段婚姻,三次结婚,三次离婚,还生了一个孩子,把婚姻当儿戏。和马泽鑫结婚后,一边拍着恩爱段视频,另一边又和前任见面,大谈自己对前任的不舍,把现任一脚踢开,太离谱。


或许,这原本就是一场戏,是由韩安冉主导的,马泽鑫只不过是配角。但作为公众人物,还是应该担起身上的责任,她敢爱敢恨没有错,但是婚内出轨、不介意老公劈腿,这种价值观明显是错误的。


作为网红,本身就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所以要应该以身作则,和大家一起营造文明、健康的网络环境,而不应该把感情当剧情,三番五次炒作。感情是私事,而韩安冉却把感情全部展现在公众面前博取流量,太不可取了。希望网友不要盲目跟风,学会一笑而过。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