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酒驾搏斗50余年,特别版广告精彩推出!|YiYa放映厅

英国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起就在电视上不间断播出禁止酒驾的广告,可以说是倡导反酒驾的“先驱者”了。为了推广其反酒驾活动50周年,英国交通安全平台及公益组织THINK制作并推出了一则反酒驾特别版广告。

点击 以下视频观看!

▲视频:英国50周年反酒驾特别版广告《庆祝》(英国交通安全网站THINK)

Kool & The Gang的这首经典单曲 "Celebration"(庆祝),曾获得美国热门金曲榜冠军,经历30多年魅力不减,至今仍是很多庆典活动上的热门曲目,今天竟成为了这则反酒驾广告的主旋律!

 

英国50周年反酒驾特别版广告《庆祝》,开门见山直观地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因酒驾导致的交通事故紧急救援现场,然而现场所有救援人员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救援工作的同时,竟戏剧性地一人一句哼唱"Celebration"(庆祝)这首歌。

独树一帜的创意将欢快经典旋律与实际紧迫感错综交织在一起,产生视听觉上的强烈反差,此外,歌词含义也恰好与英国反酒驾50周年取得的显著成绩主题立意相契合,为公益广告增添了不少情趣。

在过去50年里

英国酒后驾驶致死人数

每年从1640下降到了230

这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