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发文:一个离了三次婚的女人,总结出的婚姻教训

不管你用什么样的方法来处理它,你常常会得到完全不同的结果,爱情和婚姻都是一样的,当你用心对待它,或者认真对待它,你会得到幸福,恰恰相反,你粗心大意,不负责任,怎么能得到想要的结果。

当小雨告诉我她结婚的事时,她叹了半天气,感慨地叹了口气,她说自己的命运不好,一个好男人还没遇到,这个年近50岁的男人的生活越来越糟,那就问我,你为什么说我的生活这么苦?

其实,小雨说她的生活很艰难,主要是指她的三次婚姻,都以失败告终,她把这一切归咎于命运,她说她认识一个随便结婚的人,她的生活很富裕,但她一个接一个地结婚了,但他们都活不下去。

那就继续问我,你说这就是生活?在这些抱怨之后,其实小雨也仔细审视了自己的三段婚姻。

她告诉我她对三个离婚女人的总结:女人不幸婚姻的关键其实是一句话,也就是说,对你的婚姻负责。

02年

小雨的第一次结婚,那是一个帅哥,第一眼见到小雨就着迷了,事实上,人是无知的,没有技能的,他们甚至没有认真的工作,她们除了长得好看,能说会道,能让女孩子开心,几乎没用。

显然,这样的男人不适合在家里生活,但小雨完全上瘾了,他被一个人的温柔言辞所困住,不顾大家的劝阻,他嫁给了有义务回头的男人。


结婚后,这个男人并没有因为有了家庭而停下脚步,他只知道怎么吃,怎么喝,怎么玩,他在家什么都不担心,孩子出生后,男人还是这样,苦累是小雨,但小雨觉得,这是人们自己选择的,他们会继续过着有点累的生活。

让小雨无法忍受的是,一个男人有一颗不安的心,他到处招惹女人,他不太了解外面的女人,他也能像婚前一样取悦女人,小雨也曾就此质问过男人,但男人大说,我结婚前就是这样的,你知道的。

这个英俊的男人真的不靠谱,最后,两个人的婚姻破裂了。

03年

离婚后不久,小雨遇到了她的第二任丈夫,当时,小雨独自一人和孩子们在一起,她的第二任丈夫比她小五岁,还没有结婚,小雨一开始觉得不合适,她觉得人们没有孩子,也从未结过婚,她总觉得自己不配。

但是这个男人充满了追求她的活力,说他是对她的真爱,也不介意她离婚了,还带了孩子,他甚至向小雨承诺,将来会把她的孩子当成自己的孩子,两个人结婚后,就算没有孩子,也没关系,说到结婚,对小雨的孩子真的很有好处。

一系列的男人表演打动了小雨的心,虽然身边的人对她的婚姻并不乐观,但家人一直劝她不仅要看现在,还要考虑婚姻,但小雨觉得没问题,在家人的反对声中,她嫁给了一个比她小的男人。


婚后第一天还行,但只持续了两年,丈夫的不满出现了,这时,他完全忘记了自己的诺言,一方面,他想让小雨再生一个孩子,另一方面,他对小雨的孩子越来越反感。

更重要的是,由于年龄差距,两人的观念和生活习惯有很多不一致之处,矛盾越来越多,关于孩子的纠纷太多,最终,小雨和第二任丈夫的婚姻只维持了三年,他们分道扬镳。

04年

两人结婚后,小雨也被打了,在那些日子里,她不想再结婚了,她带孩子多年了,孩子离开学校时,她一个人留在家里,感到孤独,尤其是有一次因为生病住院,身边连个同伴都没有,小雨的孤独可想而知。

这时,她突然想有一个男人在身边,即使她可以成为伴侣,在这个想法下,她很快遇到了一个离婚的男人,不到三个月,他们就很快结婚了。

这种婚姻有很多问题,小雨的第三次婚姻也是这样,婚后,她发现丈夫不仅是个刻薄的男人,而且是个非常细心的男人,她不仅不愿意为她花钱,而且看不见她对其他男人说一句话。

有时候,小雨只是和同事们出去吃饭,在场的有男同事,她丈夫知道后,回来时会生她的气,有一次,他甚至把手放在小雨身上,在接下来的几次里,都是一样的,出于同样的原因,两人经常吵架,但是,丈夫会反抗她。


这让小雨一点也受不了,就像当时匆忙的婚姻一样,不到一年,他们就匆匆离婚了,小雨也成了离婚三次的女人。

05年

一个女人离婚三次,总结了婚姻的教训,希望你能引以为戒。

小雨认为她最大的问题在于,一方面,她认为爱情太好,她只追求爱情,她沉浸在男人美丽的爱情话语中,她完全忽视了男人的个性,或者认为婚姻太好,她认为只要有爱,就足够了,她不去想现实生活全部。

就像她的第一任丈夫一样,她相信爱情而忽视个性,然而,她的第二任丈夫却低估了婚姻的现实,认为婚姻过于简单。

另一方面,小雨认为自己对婚姻的责任不够,或者是太草率,就像第三任丈夫一样,孤独,想找个人陪她,她不费吹灰之力就匆匆结婚了。

小雨说她总结了三次婚姻,归根结底,这些都是因为她缺乏责任感,她希望她从婚姻中学到的教训可以告诉妇女,结婚前,无论如何,不要那么盲目和匆忙,否则苦果只能自己品尝。

.结束。

,作家,情感主义者,我想听听你的想法,如果你有感情上的问题,可以给我寄封私人信件~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