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9500买婚床,深夜睡觉突然塌了,商家:不知道你们干了什么

生活水平提高了不少,人们生活习惯已经转变,从以前为了生活而生活到现在的是享受生活。衣食住行各个方面都有了很大的变化,吃的东西讲究营养搭配,穿的衣服要求高档舒适,开豪车住豪宅,即便是家里用的家具都要追求品牌。可是品牌的家具,售后服务会怎么样呢?


杭州的岳先生去年10月份结婚,结婚前将婚房也是好好的准备了一番,家具等生活用品一应俱全。为了睡觉休息得更好,他花了9500元在美凯龙商场购买了一个某品牌的床。可是结婚后到现在半年左右的时间,这张花高价买来的床突然出现了问题。


岳先生说:当天夜里一点多,自己和妻子都睡着了,床突然塌了,两人都吓了一跳。

拆开床仔细看了一下,发现床底下的两个支脚都坏掉了。质量出现问题,岳先生表示这样的床也不敢继续睡下去了,于是找到了卖家,可是对方的一句话让他很生气。卖家竟然说是人为原因造成的。

 

但是岳先生并不认可,床并不像手机一样,经常在手里拿着可能掉地上摔掉了,床只是睡觉的地方,睡着了床榻了,谁心里也不安心。万一以后妻子生了孩子或者怀孕的时候出现这样的问题,会有严重的后果。


对于这件事情,商家解释:床属于别人的私人物品,也不知道岳先生干了什么,是不是使用不当造成的。床用过坏掉了就是个人使用不当的造成的,如果是送过去就是坏的,就属于质量问题。

岳先生检查后发现,支脚和地面接触的地方有明显的划痕,他认为是安装的时候就没有安装好。商家解释,让专业的维修师傅上门看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看过后再商量具体的解决方案。岳先生同意了卖家的建议。


我有话说

床出现了问题,没有造成什么损失,可以说当个玩笑也可以。只是花了这么多的钱买的床,这么短的时间出现问题,顾客确实接受不了,肯定也会考虑质量问题。希望卖家也能认真对待这些小问题,从小做起。万里之地毁于蚁穴,就是这个道理。

看过,男子花9500买婚床,深夜睡觉突然塌了,商家:不知道你们干了什么,大家有什么想说的,欢迎留言评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