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情侣躺斑马线拍婚纱照 网友怒斥:用生命秀恩爱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栏目7月12日报道,近日,菏泽郓城县一对情侣躺在斑马线上拍婚纱照的视频被网友疯传。

视频中,一男一女躺在斑马线上,衣着暴露,身上盖着一床被子,旁边放着各种拍摄道具,随着摄影师的指挥,不断变换何种姿势。而不远处,一名女子站在右转车道上,为他们挡道,来往车辆不断从他们身边驶过。对此网友们怒了,说这是在用生命在秀恩爱。

记者根据视频中的线索,联系到了郓城县这家提供婚纱拍摄服务的摄影工作室,对方工作人员证实确有此事。当记者问到在斑马线上拍照是情侣主动提出来的,还是摄影师的想法时,对方回答“知道也不跟你说”。

视频中女子站在右转车道上阻挡车辆通行,来配合情侣拍照,这种行为已经涉嫌扰乱公共秩序,当地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摄影工作室的这名工作人员还说,这件事情“咱也没有常识”,摄影师和这对情侣都已经道歉了。

爱情价虽高,规则要记牢,不然很可能喜事变悲剧。四年前,济宁邹城同样有一对新人标新立异,将婚纱照的拍摄地点定在了大马路中央,结果摄影师被撞飞,喜事变悲剧。办案交警告诉记者,任何单位和个人都不得在道路上从事非法活动,摄影师虽然被撞伤,但仍要承担事故主要责任。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