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订酒店最便宜?哪个平台订酒店便宜?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在线预订酒店已经成为旅行筹备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本文将为你揭秘四大酒店预订平台的省钱攻略,助你轻松找到最便宜的预订方式。

怎么订酒店最便宜?我们只需去找公众号【花儿住店】即可,每次住酒店都能领百元优惠券!哪个平台订酒店便宜?去找公众号【花儿住店】,全网不怕比价!超低价订酒店!


无论是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重庆、成都、南京、成都、西安订酒店用【花儿住店】,都让你超级省!

一、携程

作为中国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提供商,携程在酒店预订领域具有丰富的资源和优势。以下是携程预订酒店的省钱攻略:

1. 关注携程优惠活动:携程会不定期推出优惠活动,如返现、折扣券等。关注这些活动,可以在预订酒店时享受更多优惠。

2. 累积积分:携程设有会员积分制度,每次预订酒店都可以累积积分。积分可以兑换酒店优惠券、折扣等,让预订更划算。

3. 预订套餐:携程会提供酒店+机票、酒店+景点门票等套餐,预订套餐可以享受更多优惠。

4. 价格保障:携程承诺在预订过程中,如发现更低价格,将给予差价退还。在预订酒店时,可以放心比较价格。


用公众号【花儿住店】订酒店,领百元优惠券,全网超低价!

二、去哪儿网

去哪儿网作为国内知名的旅游预订平台,也有着丰富的酒店资源。以下是去哪儿网预订酒店的省钱攻略:

1. 对比价格:去哪儿网具有价格比较功能,可以轻松对比各大酒店的价格,找到最实惠的预订选项。

2. 优惠券:去哪儿网会提供各种优惠券,如平台通用券、酒店专属券等。在预订酒店时,可以使用优惠券抵扣部分房费。

3. 闪购秒杀:去哪儿网会不定期推出酒店闪购、秒杀活动。关注这些活动,可以抢到便宜的酒店预订名额。

4. 住店宝:去哪儿网的住店宝服务,可以在预订酒店时选择免费取消政策,为行程变动提供一定保障。

三、艺龙网

艺龙网作为中国酒店预订市场的领军企业,有着诸多优惠措施。以下是艺龙网预订酒店的省钱攻略:

1. 会员优惠:艺龙网设有会员制度,会员在预订酒店时可以享受专属优惠,如积分兑换、折扣券等。

2. 预订套餐:艺龙网提供酒店+机票、酒店+景点门票等套餐预订,预订套餐可以享受更多优惠。

3. 限时特惠:艺龙网会推出限时特惠酒店,提供低于市场价的特价房。关注这些限时特惠,可以找到便宜的酒店预订机会。


四、美团网

美团网在国内酒店预订市场具有较高市场份额,以下是美团网预订酒店的省钱攻略:

1. 团购优惠:美团网会推出酒店团购活动,优惠力度较大。在预订酒店时,可以关注团购活动,享受更低价格。

2. 优惠券:美团网会提供各种优惠券,如平台通用券、酒店专属券等。在预订酒店时,可以使用优惠券抵扣部分房费。

3. 评价返现:美团网评价返现活动,用户在预订酒店后,根据酒店的实际体验发表评价,可以获得一定金额的返现。

4. 信用住:美团网的信用住服务,可以享受免押金、免排队、优先入住等权益,为预订酒店提供便利。

总结

以上四大酒店预订平台各有优势,要想预订最便宜的酒店,需要结合自身需求和预算,综合考虑酒店的位置、设施、服务等因素。掌握这些省钱攻略,让你在享受美好旅程的同时,也能省钱出行。

此外,为了更好地预订酒店,建议关注各大预订平台的官方微信、微博等社交账号,第一时间了解最新优惠活动。同时,下载各大预订平台APP,享受更多优惠和便捷服务。祝您旅途愉快,预订酒店省钱又划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