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化报》获评2017年度全国报纸印刷质量精品级报纸

新文化讯(记者 黄艳丽) 12月21日,中国报业协会印刷工作委员会在北京召开了“全国报纸印刷质量检测工作审议会”,全国91种报纸参加了本次检测审议。经过会议审定,《新文化报》获评“2017年度全国报纸印刷质量精品级报纸”。

  据悉,从2008年起,中国报业协会印刷工作委员会每年召开一次审议会,《新文化报》已连续10年蝉联“全国报纸印刷质量精品级报纸”荣誉,今年再创佳绩,跻身前十,并且是前十名中唯一一份都市报。在全国91种报纸中,《新文化报》以95.89的得分并列排名全国报纸印刷质量第8位。在本次审议工作中,中国报业协会领导对《新文化报》的版面和图片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

  华商数码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是华商传媒集团旗下专业从事报刊印刷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流的印刷设备和技术精湛的印刷队伍,为包括《新文化报》在内的百余种报刊提供印刷服务。

  华商数码公司取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即“绿色印刷”认证。在版面图片上,《新文化报》体现出了高度的设计审美能力,在报社印前制作方面,有着非常精专的业务技能,在印后,华商数码公司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指导执行标准,严把质量关,实现了报纸印品质的飞跃。

■前十名

1.《解放军报》

2.《浙江日报》

3.《人民日报》

4.《郑州日报》《四川日报》

5.《甘肃日报》《重庆日报》《广州日报》

6.《宁波日报》

7.《黑龙江日报》《天津日报》

8.《新文化报》《大连日报》

9.《杭州日报》《西安日报》

10.《中国青年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