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一年辛苦了!饿了么联手餐饮大牌请蓝骑士吃年夜饭

 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春节已经到来了,就在这热闹非凡之际,为了感谢全年无间断送餐的外卖小哥们,饿了么携手各大品牌举行了新春骑手关怀活动,包括蓝骑士,必胜客、棒约翰、西贝莜面村、新白鹿、陶然居、人民食堂、76人老烩面、风波庄、缪氏川菜、同湘会、鑫小城故事、季季红、新发现、米食先生、川调清粥小菜、关刀即时捞冒菜、栖巢咖啡等多个餐饮品牌,让这些很少能停下来享受自己送过美食的饿了么骑手能利用这个机会进店免费吃年夜饭。感受城市,感受商家带来的温暖。
【必胜客】
必胜客是比萨专卖连锁企业之一,由法兰克·卡尼和丹·卡尼两兄弟在1958年,凭着由母亲借来的600美元于美国堪萨斯州威奇托创立首间必胜客餐厅。它的标识特点是把屋顶作为餐厅外观显著标志。据统计,目前在意大利大约有20,000多间比萨饼店,必胜客是全球最大的比萨饼连锁店,在比萨界首屈一指,十分受到大家欢迎,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和认可度。
\
在临近春节的这一天,必胜客也宴请了常日在外送餐奔波的外卖小哥们。图中的三名骑手恰巧是一家三口,这个春节他们一家将会留在南京,为这个城市需要外卖的人家送去热腾腾的比萨。他们为了别人春节的阖家欢乐在不断的奉献着自己,或许对他们来说,这也是一种别样的团圆。
\
【棒约翰】
棒约翰是世界三大披萨品牌之一,有着悠久的饮食文化历史。为了制作出新鲜味美、口感独特的披萨饼,棒约翰使用地道材料、独特工艺和高要求标准制作饼体,获得了顾客的一致认可。棒约翰自1984 年开设第一家比萨餐厅以来,始终如一地坚守着品牌的承诺 " 更好的馅料,更好的比萨 " 。如今,棒约翰已经被大众广泛认可,成为了高品质比萨的代名词,并在欧洲、亚洲、拉丁美洲、中东、印度等地已经开设了超过 4000 家连锁餐厅。
\
为了答谢外卖小哥在过去一年来的帮助,棒约翰也宴请了外卖小哥吃饭自助,品尝美食,刺激味蕾。
\
【西贝莜面村】
西贝莜面村是西贝餐饮旗下的餐饮品牌。注册时间是2001年11月,2009年9月26日,在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南二路开了分店,这也是广州的第一家。
\
为了回馈骑手们一年来的付出,西贝莜面村也宴请了外卖小哥酒店用餐,以真心实意回馈外卖小哥。
\
【新白鹿】
新白鹿餐厅是杭州知名的中餐连锁餐厅,是杭州、上海地区著名的“排队餐厅”。每当用餐时间,总是有大量食客排队用餐,生意十分火爆。它成立于1998年,前身为位于耶稣堂弄的“白鹿面馆”,后改名为新白鹿餐厅。截至2014年4月,仅在杭州就有十一家门店,流量巨大。
\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新白鹿也宴请了骑手们进餐,向外卖小哥表达由衷的感谢。
\
【陶然居】
陶然居大酒店是一座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酒店。内部装饰豪华且不失典雅,设计新颖别致,外部园林式的建筑,错落有序,栩栩如生。
\
而此次,为了向外卖小哥致谢,陶然居也邀请了骑手们一起享用自家的美食,品尝“陶然居”的独特美味,举杯畅饮,让外卖小哥感受到人情的温暖。
\
【人民食堂】
人民食堂拥有特色私房菜·风味烧烤,味道独特,让你品尝不一样的人间美味,领略不一样的感觉。
\
此次人民食堂也为外卖小哥举办了感恩宴席,活动无不温暖着骑手的心,散发着满满的正能量,温暖着他们的心。
\
【76人老烩面】
76人老烩面,秉承:“传说的龙,传统的面”于2010年底开创第一家店。开业之初就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强烈认可,从而促使我们不断发展。目前已拥有29家店面,实现了95%以上的成功运营,达到了95%以上的回报率。并以“成就更多人”为企业发展的价值观。
\
就在前两天,76人老烩面也举行了丰盛的宴席,专门向外卖小哥表达感谢,感受美食。
\
【风波庄】
风波庄酒家创立于公元2000年4月28日。总舵位于合肥市宿州路与淮河路向北200米巷内。2004年,“风波庄”获国家工商总局审核通过成功注册。
\
此次联合活动中,风波庄也拿出了自家的绝活,烹饪了一桌的美味,以感谢外卖小哥不辞辛苦的付出。
【缪氏川菜】
缪氏庄园川菜为一大型川菜连锁经营企业,在成都、海口、广西、深圳等地拥有数十间川菜酒楼餐厅。
\
缪氏川菜邀请外卖小哥一同品味川菜宴席,感受热情。
【同湘会】
同湘会广州市同湘会饮食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经营“精品湘菜”的直营连锁餐饮企业。自创立以来,同湘会坚持“以精久谋强大”的发展理念,以“打造专业湘菜”为目标!至2013年,已在广州、北京、佛山、深圳等城市发展30余家直营连锁店,成为中国华南区分店数多的直营连锁湘菜品牌。
\
同乡会此次也宴请了在平日里默默帮助着自己的外卖小哥,共进晚餐,为他们送去最真挚的关怀。
\
【鑫小城故事】
鑫小城故事餐厅是一间位于武汉市的餐厅。
\
鑫小城故事在前两天也特地邀请了外卖小哥进行聚餐,为外卖小哥送来暖心福利,骑手们脸上洋溢的幸福笑容就是对鑫小城故事最大的肯定。
\
【季季红】
季季红餐饮连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自然人做发起人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总部位于英雄城——江西省南昌市,以季季红特色火锅连锁为主业。江西省季季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全国连锁的以经营火锅为主的餐饮企业。
\
季季红也为骑手们举办了特别的晚宴,向骑手们表达浓浓的谢意,骑手们的心里也暖暖的,共同为季季红的“暖心福利”点赞。
\
【新发现】
新发现在原“新星宇酒家”的基础上全面升级、创新、完善。开辟一个fashion健康生活的饮食新象限。
\
骑手们七局新发现餐厅,举杯畅饮,共同品尝新发现的美味。
\
【米食先生】
湖南刘先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产品制作、连锁经营的餐饮综合性企业。旗下品牌“米食先生酱汁煲仔饭”自运营以来,在公司各职能部门的通力协助以及各加盟伙伴的肯定下,展现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截至目前,米食先生门店已达180余家,布及长沙、南昌、武汉、贵阳、株洲、湘潭、娄底、等多个城市。公司在长沙建有2000多平方的中央加工厨房及专业配送。
\
在新春之际,米食先生也为外卖小哥奉上了自家的招牌菜,给外卖小哥送来最真诚的谢意。
\
【川调清粥小菜】
隶属于天盈集团的“川调·清粥小菜”,是时尚川式餐饮领域的标杆品牌,目前覆盖全成都已有20余家店面,多次获得四川餐饮协会颁发的“四川名小吃”称号。“川调,是一种惬意生活的延续。因为有了它,才懂得悠闲的生活也不缺乏惊喜。川调源于传统川菜,却又包罗万象,以融合、创新,不断的给味蕾创造新鲜和惊喜。”
\
川调清粥小菜请外卖小哥们品尝自己的美味,小哥们表示非常的开心。
\
【关刀即时捞冒菜】
成都东道主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成都,是一家定位于餐饮管理、品牌直营和合作联营的专业性餐饮连锁企业。有一种生活在成都,有一种美食叫冒菜,有一种冒菜只属于—“关刀即时捞”。
\
在这个春节之际,关刀即时捞请外卖小哥尽情的享用自家的美味冒菜,把温暖真正传递到内心。
\
【栖巢咖啡】
栖巢咖啡公司成立于1995年,主营产品:酒水饮料、咖啡、栖巢咖啡。
\
栖巢咖啡请骑手们品尝美味佳肴,送去最真诚的祝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