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在婚礼上穿低胸婚纱,露出胸口大面积文身图案:你会怎么看?

纹身,俗称刺青。就是根据人的喜好和要求,用带有各种颜色墨汁的针,刺入人体皮肤底层,在皮肤上绘出各种图案或文字出来。

纹身是一种人体艺术表现形式。纹身的部位、颜色、图案或文字,每一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要求,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目的和愿望。

有的人以纹身为美;有的人觉得吉祥;有的人视为一种崇拜;有的人认为时尚和时髦;有的人是为了取悦自己和别人。

 


近日,一位网友就分享了这样一个视频:江苏的一位新娘在婚礼上,穿着低胸婚纱时,露出胸口大面积纹身图案,显得非常显眼和与人不同。前来参加婚礼的人们看到后,对于新娘胸口上的纹身观点不同,态度不一。

在婚礼上,当这位十分漂亮的新娘,穿着露肩低胸的洁白婚纱登上舞台,只见她的胸口处,有一片较大面积的纹身。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巨大的蝙蝠,正张开翅膀翩翩飞舞。

在舞台灯光的映照下,在新娘洁白如玉的皮肤映衬下,她胸口上这只蝙蝠纹身,则更加显眼,也自然而然地吸引了人们的目光。

对于新娘胸口上的蝙蝠纹身,有的人觉得非常美观、时髦,有的人觉得不伦不类,也有的人觉得有碍观瞻,难以接受。

 


有的人认为,纹身是美丽、神秘、性感和魅力的象征,是彰显个人独特个性、气质和魅力的特殊表现形式。

因此,不少人喜爱上了这种疼痛的美丽,并将纹身刺在自己身上,以显得与众不同,以显得新颖别致,满足自己的好奇心和对美的追求。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思想观念的改变,一些人对纹身这种行为,从排斥到接受,从歧视到接纳,从不理解到包容,反映了人们思想的进步。

 


说实在话,单看新娘胸口上这只蝙蝠纹身,展开双翅,翩翩飞舞,活灵活现,栩栩如生,还是非常美观的。

可是,当这只蝙蝠纹身出现在新娘那洁白、细腻、平滑的胸口皮肤上时,有的人觉得时尚好看,对于新娘的美貌是锦上添花。

但是,也有的人觉得,这么漂亮的新娘,这么洁白的皮肤,纹上一只蝙蝠,确实有点刺眼,确实破坏了她本身的自然美。

有的人甚至主观地认为:没有纹身的女子肯定是好女子,有纹身的女子不一定是好女子!

当然了,每个人对同一事物的看法各有不同,见仁见智,都是可以理解的。

 


其实,作为这位胸口有纹身的新娘,只要她自己喜欢,只要新郎能够接受,都是无可厚非的,都是正常的。完全不用在乎别人异样的目光,只不过每个人对于纹身的看法不同罢了。况且,纹身从来都不是“坏人”的代名词。

当然了,如果你还年轻,如果你还没有进入社会,还是建议你对于纹身最好是慎之又慎。

因为,未成年人纹身是禁止的。而且很多职业和单位对于纹身与否,是有着明确要求的。否则,很有可能会直接影响到你的就业机会和职业发展。

 

相关产品

评论